piątek, 21 maja 2021

加密貨幣市場的動盪仍在繼續,星期五又使比特幣下跌。最受歡迎的虛擬貨幣已跌破40,000的心理水平。美元。

在周五Bitstamp交易所的報價期間,比特幣的估值下降了約3%。跌至$ 39,262。技術分析表明,這一比例約為30%。高於週三低點,但略低於200天移動均線。

其他加密貨幣也不利於投資者。校正超過2%時,除其他外,以太幣的估價,跌至2714美元。

通常,當比特幣虧損時,它將失去整個市場,今天也是如此。在上週以太坊大幅提價之後,沒有任何痕跡。在7天之內,加密貨幣的價格下跌了35%,僅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了22%。的確,當前的2,600美元金額比一個月前高出很多,但即使是加密貨幣礦工也應該感覺到這一下降。
查看今天的數量,您可以看到該加密貨幣已經便宜了4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過去的24小時內,比特幣的價格已經下跌了16%,不幸的是,比特幣的價格還有可能下跌得更多。一些觀察家指出,這次與Elon Musk的聲明最近動搖了市場無關,而是與中國實施的另一項禁令有關,這次是禁止金融和支付機構從事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活動。
在過去的兩天內,加密貨幣市場的價值下降了6000億美元。目前,全球市值僅為1.71萬億美元。在這種下跌期間,我們看到了新興的投資者退出了市場。但是,支持者仍然像往常一樣將更正作為進一步購買的機會。歸功於它的繼承,鯨魚被列為5位最富有的BTC持有者之列。

Play online here:

Brak komentarzy:

Prześlij komentarz

WIN 400 MILLIONS DOLLARS IN MEGA MILLIONS! THE DRAW IS TOMMOROW! Play onlin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