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iedziałek, 24 maja 2021


明斯克和莫斯科對飛機被迫降落髮表評論
白俄羅斯外交部在明斯克的瑞安航空公司飛機被迫緊急著陸後宣稱:“主管機構的行動是合法的。”另一方面,莫斯科對西方國家對周日事件的反應感到“震驚”。


一架從雅典飛往維爾紐斯的瑞安航空公司飛機被迫於週日下午在明斯克緊急降落。原因應該是炸彈威脅。在被迫降落之前,這架飛機是由MiG-29戰鬥機護航的。在郵輪上,還有其他拉曼·普拉塔西維奇(Raman Pratasiewicz)(著名的白俄羅斯反對派)在登陸後被拘留。幾十分鐘後才恢復FR4978航班,Ryainair飛機於傍晚降落在維爾紐斯。

-毫無疑問,我們主管機構的行動完全符合既定的國際標準-白俄羅斯外交部部長阿納托爾·赫拉茲(AnatolHłaz)發言人周一說。這位官員保證說:“白俄羅斯方面始終對遵守航空法律標準負責,並得到了航空管理者的確認”。


-我堅信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能夠保證完全透明,如有必要-接受專家並出示所有材料,以排除任何影射-霍茲補充說。白俄羅斯外交部指責歐洲國家“軍事聲明”,“使整個局勢惡化和政治化”。


原因是有謠言稱,可能揭露了由美國國家安全局進行的電子監視規模的計算機科學家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 “因此,其他國家的類似行為不應令人震驚”-Zakharov在條目中補充說。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後來軟化了俄羅斯外交的聲明。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說:“俄羅斯不想譴責或支持在周日被迫降落在明斯克的瑞安航空公司飛機的事件中的任何人。”

這位官員補充說,“國際航空當局應該對周日的強迫降落進行某種評估,以評估其是否符合國際標準。”當被問到這架機器上是否確實有俄羅斯特工時,佩斯科夫回答說,他不想對此發表評論,並保證克里姆林宮“沒有關於誰在那里和誰不在的數據。
Play online here:

Brak komentarzy:

Prześlij komentarz

WIN 400 MILLIONS DOLLARS IN MEGA MILLIONS! THE DRAW IS TOMMOROW! Play online here: